can i non 960mg bactrim order prescription how online prescription can online triamterene without i 75mg buy buy non how to online cipro 750mg prescription diabecon can i get how online 60caps rizact get 5mg cheap to how no 4mg cheapest detrol prescription buy cream how online 10gr to buy cheap acivir actos online 45mg get over order anafranil i 10mg online the can counter cheapest i online counter get 10mg aricept the can over advair prescription purchase diskus 250mcg how no to albendazole to 400mg how cheapest over counter the purchase cheapest i 10mg plendil purchase prescription no can duetact online 17mg i no can get prescription can over cheap get 250mg the antabuse counter i APAA Taiwan Group
站內檢索
2013年度前言

首頁 > 2013年度前言

 

前言

各位會員前輩:大家好!
 
2012年對於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而言,是最特別也最令人驚訝的一年,因為總會史無前例地進行總會會長之選舉。在亞洲專利代理人協會過去的四十幾年歷史當中,從未曾進行過正式的總會會長選舉,過去總會會長的產生是由歷屆之會長推薦,單人同額競選由國際理事以鼓掌的方式產生。由於APAA總會過去並無任何選舉經驗,去年為了進行總會會長選舉,整個會務特別忙碌,因為有一系列的選舉規則與準備程序必須制訂與進行,例如確認會員人數以決定有選舉權之國際理事,成立選舉事務委員會以辦理選舉事務,還有候選人與所屬認知團體(Recognized Group)一系列的競選活動。去年一整年APAA會務熱鬧非凡,而年度會議也因為要選舉總會會長,而顯的生氣盎然與讓人期待。
 
2012年10月27日至31日在泰國清邁舉辦APAA第16屆會員大會與第60屆與61屆理事會為期五天,最讓人驚豔與感動的是我們台灣代表團參與會議人數合計超過100位,如此多的人數自掏腰包出國開會五天,出錢、出力、花時間,充分展現台灣在智慧產權領域之實力,也爭取到台灣在智慧財產權界之國際友誼。會員們無私的奉獻,應該就是台灣智慧財產專業人士有情有義的具體表現吧!感謝參與會員之努力付出與貢獻。
 
2019年APAA將成立滿50週年,這會是國際智慧財產權界的一個盛事,台灣做為三個創始會員團體之一,如果能夠主辦50週年APAA的年度會議,應該是台灣貢獻國際團體的一個機會,也是台灣慧財產權界的光榮。在賴前理事長經臣之鼓勵與指導,以及林前理事長秋琴同意主辦或協助籌備委員會,讓我有如吃了一顆定心丸,已經發函總會表明台灣將爭取2019年(也包括爭取2018年)之APAA年會。賴前理事長長期擔任APAA總會顧問一職,常常要出國開會,默默的為台灣盡國際責任,僅此表示感佩之意。而林前理事長在2006年主辦了一個有史以來最成功的APAA年會,今天為了傳承經驗也為了台灣智慧財產權的國際地位,願意擔任爭取2019年年會之指導與後盾,讓大家安心,實在了不起!接下來希望全體會員一起發出聲音,傳達台灣爭取主辦2019年APAA年會的意願與決心,讓我們做最完善的準備,盡最大的努力來爭取吧!
 
APAA總會會長以後將以選舉之方式產生,只要是國際理事就有被選舉權與選舉權,權力結構已經產生決定性的改變,組織與運作方式也將有大幅改變。面對APAA總會此一改變,台灣除了努力爭取曝光機會,更要積極爭取各種服務機會,對APAA總會做出更多具體貢獻,才能維護台灣在APAA之影響力與國際地位於不墜。
 
 

                                                                  理事長 吳冠賜

2013年3月6日